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抽「水」話咁易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6日  【大 中 小】

天球星M.摩上仗三分球7投4中。

  一清早,WNBA常再有好上演,坐主迎水星。上仗碰面,最果也正如外界所料,力大的天取水星,前者此番回主再下一城太大念。


  正所「老虎也有打盹的候」,天前仗在腩部天空的比中爆出大冷(前者作客以24分落),管如此,全上下及作出整,上仗作客今季成不俗的水星以17分重返,如此表愧盟「一姐」。回天上仗,正五虎均打出了有水,其中王牌球星M.摩19分、5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三分球7投4中;另外中科妮也有18分和10板的表治。除了容力大,天坐主,除了手火花季至今主未最人,天的61就是最值得信,即使水星此前作客不俗也免2仗同一手。


  至於水星方面,她上仗天一助,前者全36.1%的投命中率後者的52.3%相形,大核心泰娜斯格娜合共27投10中拿下29分,或者主力後丹尼的6投5中10分算是唯一令人意的球。屋漏偏逢夜雨,根最新消息透露,中格娜因膝缺3至4,要知道她今季球正出了18比,均22.3分在盟得分王排行榜上高踞第一,位球星的缺令水星此番出征算大打折扣。再者,水星近年多次面天都遭毒手,前者最近6次悉落,均分差到位,可水星就球心理都於下。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