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长科里森疑似在IG暗示明年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雷霆和老将尼克-科里森签下1年的续约协议,今日科里森更新Instagram谈到了此事。


  “真的很高兴能为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再战一年!从2003年的西雅图开始,在2018年的OKC结束。过去的这些年,我遇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同事和队友们,我一直是幸运的。我出生于爱荷华州,现在来到了这里。我现在要继续回去工作了,当球队需要我时,我会准备好的。”科里森附文表示。

  科里森自2003年进入联盟就为雷霆(超音速)打球,他即将开始在球队的第15个赛季。

  雷霆随队记者Fred Katz看到此Instagram后表示:“‘Finishing in OKC in 2018’(结束于2018年)听起来像是一则公告。”

更多关于"雷霆 科里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