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巴斯被评选为南加州最具影响力体育人

www.7m.com.cn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湖人国度的消息,加州权威媒体《橘郡纪事报》评出了南加州50大影响力体育人,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排名第一。



  “当珍妮做出解雇自己的弟弟吉姆-巴斯的决定时,杰里-巴斯的长女开始了对于湖人的改造。她结束了湖人高层之间的分裂,同时用可信赖的年轻班子试图去终结湖人目前的混乱局面。珍妮-巴斯以上的做法使其在2017南加州50大影响力的体育人中排名第一。”《橘郡纪事报》给出了评选的理由。

  上赛季末端,珍妮-巴斯在解雇吉姆-巴斯的同时,还解雇总经理库普切克,随后魔术师约翰逊与罗勃-佩林卡先后成为湖人队新任管理层核心。紫金军团在他俩的领导取得了一些突破。今年选秀大会以及随后的自由市场签约,湖人队的运作得到了外界和球迷的好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