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盼延續贏球「夢想」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1日  【大 中 小】

天中科妮(衫)上仗投射命中率到78.6%。

  於五早上打客征程的第一,她行一番切磋。的挑正盛的盟一姐,想是役只能利拱手相。


  天最近再次模式,上仗主迎重返的科妮的火手感前者牢牢控制著上主,她14投11中拿下全最高的29分,最助天以93比82暴,且後者近期五客之旅上一盆冷水。上月15射落水星始,天已豪取六,其中就包括以10分想一,科妮也拿下全最高的29分。在不到一之方再次路相逢,天疑是更值得被看好的一方,要知道她本季至今高九成的得率足以一者巨大的心理力。


  想在上月的比中多少,中只得一次的也反映出她以保持定。在最近1仗的量中,慢的想挖下大坑,上半只得到29分也追和了她本季半最低得分,至於三分命中率8.3%也是致球最落的重要因素。入8月份之後想要客之旅,於不擅客的她是一不小的挑,而且首需要面近期不可的天,球似乎有算可言,要知道想已7次在天面前俯首臣,想今仗作客在力手扳手腕。

更多关于"WNBA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