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感谢队友卡巴罗把20号球衣让给了我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76人官方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新球衣,其中他们今年的第一顺位新秀马克尔-富尔茨的号码也正式公布了:和大学一样的20号。


  在这之前20号球衣属于前锋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不过他把20号让给了富尔茨。“蒂莫泰人很好,把20号让给了我,”富尔茨说道,“他和我在夏季联赛变得非常亲近,我很感激他把20号让给了我,他知道我会很感激的。我会好好表现,不会让20号这个号码蒙羞的。”

  “这对我来说很疯狂,看见你能拥有你想要的号码,并且在上面印有你的名字,”富尔茨继续说道,“这显示出了你的努力是有成果的,你得到了这个位置,你得努力去保护它。”

  卡巴罗上赛季场均上场17.2分钟,得到6.4分2.2篮板1.1助攻,目前他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尚未公布。

更多关于"76人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