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季后赛被横扫很痛苦 会将其化作动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猛龙后卫德罗赞在生日这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上赛季季后赛被骑士横扫很痛苦。


  “这很艰难,我们再次被横扫了,这是最糟糕的感觉之一。说实话,这糟糕透了,因为你本不希望发生这种事,以至于第二天连出门都没啥心情。我告诉自己不管是个人还是球队整体我们必须要有所提升。”

  “有时候你必须要忍受这样的痛苦,将其化作动力,这就是我只能做的。”德罗赞说道。

  德罗赞在休赛季接受了拳击训练,对此他表示:“我想用不同的方式训练自己。用自己熟悉的方式训练总是很简单的,我想跳出自己的舒适区,尝试些新事物,这让我会更努力工作。”

  三分球也是德罗赞休赛期着重加强的方面:“总是有要学习的东西,三分球是我还未开发的技能。对我来说,找到方法变得更好、让我的比赛更加丰富,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更多关于"猛龙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