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圣诞大战提前曝光一组对阵 尼克斯VS76人想看吗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正在对新赛季的赛程进行最后的调整,预计很快就会公布。今天,就有媒体抢先得到了若干消息。


  根据《体育新闻》报道,新赛季的圣诞大战有一场将是尼克斯主场对阵76人

  最先透露这个消息的是费城电台主播斯派克-厄斯金,之后76人的跟队记者基斯-庞贝(《费城每日新闻》的记者)也做了证实报道。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比赛时间,按照正常推断,尼克斯的主场比赛时间会安排得比较早,可能会在中午,总之应该是圣诞大战中较早的场次。

  众所周知,NBA圣诞大战是一个重头戏,能上这天比赛安排的球队都是顶尖大牌球队,拥有众多的球星和极高的人气,或者是有特别之处的球队。

  76人近几个赛季一直在摆烂,战绩不佳,但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收集到了不少的优秀潜力股,上赛季他们战绩是28胜54负,已经有所进步。本赛季他们有了两大状元富尔茨西蒙斯,加上伤愈的恩比德,以及萨里奇等球员,会是联盟的一股年轻势力。

  尼克斯这几年虽然战绩也不好,但依托于纽约的大市场,他们始终是NBA里市值最高的球队之一,比赛总有很高的收视。加上尼克斯还有波尔津吉斯这个新星,他和恩比德对抗相信有很多球迷还是很乐意看到这样的圣诞大战的。

  预计更多的新赛季赛程安排将会在这2周内陆续揭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