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空摘「星」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大 中 小】

天空後史洛最近仗交出

   五早上,WNBA常有好同波,其中天空在主迎。然星最近喜三,但是上仗需要通加才球能消耗大,此番作客近期好的天空,星恐怕就此。


  今仗是天空星本季的第三次交手,同也是方本季常最後一次交。此前次然各有,但是值得留意的是,天空在仗中都是作客出,疑他是不利的,而今次回到主作,相信天空更有取把握。另外,天空最近收,球士受鼓舞,其中猛史洛在中的令人眼前一亮,她在交出18分和10次助攻的傲人,而在更加26分和10次助攻,很然她的正在一步提升。去3次在主面星,天空全部,球有心理,天空今仗在家口星不。


  然星最近迎了一春天,豪取三,不由於此前的表在太差,目前她仍然以621的盟底。上仗的利之不易,星通加段才得以手,球收了利的同也付出了球更多的力。然K.柏林上仗能23分,但是她的板居然零,而且她此前的不定,很令人相信她有高光的表。此外,球得分手拜莉然得分能力值得可,但她的其他不出彩。星此番出征芝加哥,想取必然有很大度。

更多关于"WNBA 天空 銀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