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誓要撲滅火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大 中 小】

  六早上,WNBA常迎一焦大,排名盟前位的火花在前者主一高下。天上仗重返,而火花遭遇失利,加上方今季首次交天也笑到最後,不妨看好她今仗再度火花。

 

  或是受到痛失上季冠的刺激,天今季十分神勇,球目前以233的高踞盟榜首,早早定一季後席位,她誓要重冠的心展露。管此前天曾大意作客不今不如昔的狂,但藉中科妮奉27分和13板的完美表,球上仗作客以81比72重返,展示出不俗的整能力。而且在今季首次面火花的比中,天在主以11分的手,科妮在比也20分和13板,疑大大增加天今仗的信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天季至今主得111,主表然值得信,相信她今仗有望藉主之利再次火花。

 

  火花目前以187的排名盟第二位,球同了一季後席位。然如此,但火花上仗作客以79比85不翼,止了此前一波四的良好,球士免受。不如此,火花今季首次作客面天就遭遇仗,往日大四方的前迪斯柏加在出32分的2分和3板,表在以令人恭。考到火花去4作客足3,面主率超九成的天,火花此行在不宜高估。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天貓 火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