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FIBA:哈达迪球商非常高 是亚洲杯最佳进攻组织者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男篮亚洲杯在黎巴嫩的贝鲁特激战正酣,伊朗队目前两战全胜,极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而球队核心哈达迪也被国际篮联评选为截止到目前为止赛事的最佳进攻组织者。



  FIBA撰文称,通常来说,中锋一般是不传球和不组织的,但伊朗队的哈达迪却是2017男篮亚洲杯上的一大例外。

  身高2.18米的哈达迪在伊朗队中司职中锋,除了在比赛中场均贡献16分8.5个篮板,以及1.5个盖帽之外,他还能送出惊人的8.5次助攻。

  哈达迪似乎真的掌握了穿透对方防守,将球传给自己队友并轻松得分的艺术。当然,哈达迪可能不像年轻时那样充满了侵略性和速度,但他的篮球智商能使其在球场上的作用最大化,而且能迅速将球传到队友们的得分位置。

  哈达迪的传球让伊朗队的对手们应付起来非常困难,他们不仅要阻止哈达迪得分,而且还要防止他传球。哈达迪缺席了伊朗队亚洲杯之前一系列的热身赛,但他仍然在最后时刻入选了球队的12人大名单,他的加入让伊朗队的战斗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目前他们以1赔8的相关数据排在夺冠相关数据榜的第三名,仅次于澳大利亚队和东道主黎巴嫩队。


更多关于"哈达迪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