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谈司机:他永远将团队摆在首位 相当特别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现年40岁的老将文斯-卡特曾在小牛效力过三个赛季,他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39岁的前队友德克-诺维茨基


  “他和我一样老,他现在还能得分,”卡特说道,“是个很棒的家伙。他将团队摆在首位,自己的成就如何他不在乎,他这样的家伙在NBA历史上算是相当特别了。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跟他打球的那段时光真的很有趣。”

  谈到目前的自己,卡特表示:“我仍然热爱比赛,热爱竞争。我会做大量的工作保证自己打出高水准比赛。这是个苦差事,但我接受,我很享受。”

  2014年季后赛首轮G3可能是卡特在达拉斯印象最深刻的比赛了,最后时刻马努上篮得分后马刺领先小牛2分,比赛还剩1.7秒,控卫卡尔德隆最后一刻将球传给卡特,卡特命中了3分绝杀球。

  “当我走进美航中心球馆,我在这里经历的所有美好时刻都会浮现在眼前,这样的感觉总是很美好。”卡特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