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主帅卡莱尔:球队将在新赛季更加注重篮板球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过去的2016-17赛季,小牛的场均篮板在处于联盟下游水平。而现在,根据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的说法,球队将会在下赛季更加注重篮板,以求获得战绩上的更进一步。


  上赛季,小牛场均获得38.6个篮板,排在联盟末位,与此同时,他们的对手场均能够抢下44.5个篮板。

  “篮板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过去的赛季里一直都是这样,因此我们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改变这样的状况,”卡莱尔说道,“篮板是比赛的关键,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你必须要努力地去争夺球权。”

  “我们在篮下需要强壮有力的球员,挤开对手,抢占空间,然后拿下篮板,”卡莱尔说,“我们需要更多有这种意识的球员,我们需要场上的球员都去奋力拼抢。尤其是当比赛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必须占据篮板上的优势。”

  上个赛季,小牛在进攻端的篮板率为18.1%,排在联盟最后一位。而他们在防守端的篮板率则达到了77.6%,与马刺共同排在第6位,这也给了卡莱尔信心,是他相信球队能够在新的赛季里在篮板上做得更好。

  卡莱尔表示,篮板球的改善首先要依靠球队的整体防守,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在新赛季将努力延续之前的防守表现。

  “一个问题就是当你在比赛中将大个球员换下,换上小个球员时,这个转换阶段可能会出现问题,”卡莱尔说,“所以这个时候就会需要全队的共同的努力,在防守端努力限制他们,抓住防守篮板的机会。”

更多关于"小牛 卡莱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