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被湖人交易让我很兴奋 打他们会特有动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榜眼秀拉塞尔被交易到篮网,对于老东家湖人,他自然有很多话想说。日前,他接受布鲁克林媒体采访,暗示新赛季不会对湖人手下留情。


  在谈到得知自己被交易的第一时间反应时,拉塞尔表示:“我很兴奋,我很兴奋自己得到一个新的机会重新开始。但是这件事情确实让我猝不及防。你平时看到别的球员被交易,你永远想不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直到真的发生。对于我来说这是崭新的一步。”

  今年夏天,湖人用又一个榜眼签选择了控卫鲍尔,他们把拉塞尔交易走也在情理之中,不过新总裁魔术师似乎对拉塞尔的品质不太满意,公开声称拉塞尔不是一个合格领袖。

  在谈到自己有没有得到湖人公平的对待时,拉塞尔回答:“这就是生意,老兄。我必须用这样的方式去看待这事。在这个联盟里,很多事情发生,这些事情你个人都不太赞同,或是有其它不同的感受,但到最后,你会意识到,这是生意。”

  “湖人是我的第一站。我被他们选中,我所了解的一切都是湖人,是洛杉矶,我甚至没思考过其它球队,比如东岸之类的,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超级经历。它的结束方式既然是这样,那就这样了,对此我无法抱怨什么。”

  那么,新赛季代表篮网对阵湖人时,拉塞尔会不会有额外的动力?

  “噢,说实话,这个赛季我打每支球队都会有额外的动力,”拉塞尔表示,“听起来很老套,然而是真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