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誓勝狂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6日  【大 中 小】

想後卡名列盟助攻王排行榜前茅。

  日清早,WNBA常再有展,其中早段波的一由主迎。狂已心,她於低谷中,而想有理上的可能入季後,她此番主在不容有失。


  藉著後上仗17分外加14次助攻的十,想在她的串下以89比83仍在定季後格而努力的。要清楚的是,想在上仗之前遭遇了一波九,也因此退,支坐E.威廉T.夏耶和卡三大全明星的球令球迷倍感失望。事到如今,大部分球都只剩下3常未,距季後八名生之日越越近,然而想因近一月的低迷目前以1120排在第十位,距第八的足足3差,更劣地,即使下全,但主已亦不在自己手上。但船始有三斤,球比起此番手狂始多了一份「想」,相信她就算未能成望,但亦全力以赴杜在父老面前倒下。


  季後之後的狂一潭死水的演出,其中上仗遭到自由人血洗今季最大「污」,前者全比得到50分成季新低。另外,上仗波之後,狂七月份至今已遭到第三次五,管常言道事不三,但以她目前去和一支球止的球硬撼,算之低不言而喻。再者,想有三大全明星,而狂中值得依的人不多,其中S.迪芬妮米曹拜恩珍拿利都先後入宣季,在只能依靠杜派莉E.拿苦苦支,也怪她每逢陷入被人挺身而出,狂的作客次(六)免再被延。

更多关于"WNBA 夢想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