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谈生涯最重要成就:曾激励了无数年轻人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回顾。


  “曾经,有一位年轻的篮球运动员,梦想着成为这项运动有史以来的最强者之一。怀揣着热情与动力,他夜以继日地努力训练,一年又一年,转眼之间,就过了20年,他发现自己真的实现了儿时的梦想。但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成就,不是成为了史上最佳之一,而是激励、感染了许许多多像曾经的他一样的年轻人。他意识到,这也许才是真正伟大的定义。这个故事的名字可以叫做‘转变’,当年的那个目空一切的小伙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终于慢慢理解了自己的力量。

  “如果给我一个时光倒流的机会,我是不会使用的,因为我已经经历过那些事,如果再来一次的话只会让我感到索然无味,这对我而言是愚蠢的。”

  记者问道:“当你最后一场比赛脱掉球衣的一瞬间,你是什么感受?”

  科比答道:“我很平静,对于过去的20年充满感激。”

  科比职业生涯为湖人出战134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6.1分钟,能够得到25.0分5.2篮板4.7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