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威瑟赢得跨界大战!众多NBA球星纷纷发来贺电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拳击手梅威瑟与综合格斗UFC爱尔兰选手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正式落幕,梅威瑟最终在10回合击败麦格雷戈,取得了50胜0负的生涯战绩。


  众多NBA球星赛后纷纷在推特上向梅威瑟发来贺电。

  雷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推特上写道:“TBE(The Best Ever,历史最佳)!!!”

  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推特上写道:“50胜0负,天呐。”

  内特-罗宾逊在Instagram上写道:“TBE梅威瑟(山羊的符号,意为史上最佳),50-0”

  尼克斯球员弗朗克-尼利基纳在推特上写道:“50胜0负……不错的职业生涯。(笑哭的表情)”

  灰熊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在推特上写道:“50胜0负#TMT哇哦!”

  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在推特上写道:“TBE”

  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推特上写道:“50胜0负#传奇恭喜冠军梅威瑟!”

  公牛后卫德维恩-韦德在推特上写道:“我不后悔熬夜看这场跨界大战。梅威瑟毫无疑问是史上最佳,向麦格雷戈致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