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力爭勝利普「天」同慶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大 中 小】

   四早上,WNBA常有好奉上,由天空。天空近表十分糟糕,反翼上一仗成功止,球有所回升,是役後者理值得看高一。

 

  天空近4常已足3,其中有2分至少30分,加上3失利均失分在100分之上,可球目前毫可言。目前正值季後名刻,天空恰好排名第九,按此下去,如此低迷的天空恐季後。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天空今季15次坐主得411的劣,球在主完全有任何。此外,天空上一次翼,比十分焦灼拖入了加,然球使出身解,最是被翼,在件不利的情下,天空是役主在不宜高估。

 

  翼目前排名盟第七,先天空2.5,在後者剩3常未打的情下,翼未定季後席位。然翼在近期比表不是特出色,但是最近一仗球作客力克奇成功止,在心理方面更天空一。值得一提的是,得分王迪斯近手感,近2比均最高分,而她在今季常保持著32全勤正出,均18.2分、3.5板和5.8次助攻,相信在她的下,翼今仗走天空取不大。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飛翼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