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米尼加击败巴拿马取得本届美洲杯首场胜利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美洲杯小组赛中,多米尼加以86-64击败巴拿马,他们也收获了本届美洲杯的首场胜利。而巴拿马则遭遇两连败。


  双方本场比赛上半场并未拉开比分,但是第三节比赛中,多米尼加单节打了对手一个18-6,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多米尼加轻松获胜。

  多米尼加球员Sadiel Rojas本场比赛得到18分12个篮板;Victor Liz得到19分4个篮板3个助攻;Angel Delgado得到17分13个篮板。

  巴拿马方面,Tony Bishop Jr得到20分3个篮板1个助攻;Javier Carter得到12分8个篮板4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