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多米尼加实力不足 澳洲频繁轮换难大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澳大利亚vs多米尼加

  2019-09-07 16:00

 


  澳大利亚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第一场比赛便战胜了实力不俗的加拿大,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面对立陶宛,澳大利亚也是凭借着强势的整体能力以五分的优势战胜了立陶宛。目前澳大利亚已经取得了前往东京奥运会的门票,那么剩下的任务便是跻身八强或者是冲击前三名。

  澳大利亚目前阵容实力非常的强势,但是球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在面对塞内加尔,澳大利亚也仅仅只是以13分的优势拿下胜利。由于球队效力NBA的球员比较多,同时还有老将博古特,因此球队可能会尝试更多的轮换,有所保留。

  多米尼加能够在第一轮小组赛中出线让人颇为吃惊,尤其是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多米尼加第一场比赛仅仅以四分的优势战胜亚洲球队约旦,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多米尼加以两分的优势险胜德国,该场比赛算是爆出了本届世界杯的一个大冷门。

  从两队的整体实力上对比。澳大利亚毫无疑问碾压多米尼加,多米尼加意外的取得了小组出线的机会,目前球队也没有更多的奢望。澳大利亚本场比赛只要取胜便能取得跻身八强的名额,在两队目前心态都较为轻松的情况下,不妨看好下盘打出的可能。

  推荐:多米尼加(+22.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