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博格特8+7+6状态回暖 阵阵嘘声中仍有全能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篮球世界杯L组澳大利亚和多米尼加的比赛率先开打,经过四节的鏖战,实力更胜一筹的澳大利亚还是有惊无险地以82-76拿下了比赛,提前晋级8强。博格特本场比赛10投4中得到8分,此外还有7篮板6助攻的全能表现。

  由于之前在孙杨的话题上的争议言论,因此博格特成了本届世界杯上最受关注的澳大利亚球员,尽管只是一个替补球员,但每次只要他接到球都会引起全场球迷的反应漫天的嘘声。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只要博格特上场特别是拿球,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漫天的嘘声,小组赛最后一场,他更是只打了14分钟不到就被罚下。

  或许是嘘声并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澳大利亚也是一路三连胜,今天到了南京,当地球迷对博格特的态度稍微友好了一点,博格特拿球时场边仍有阵阵嘘声,但与之前全场狂嘘的阵势相比也友好多了。

  首节替补上场后,博格特吃饼上篮和中投,还给队友送出助攻,次节最后两分钟,他又在篮下完成勾手,看上去状态非常不错。不过他们的对手多米尼加也十分顽强,一直紧咬着比分没让他们拉开,甚至追平了比分。

  博格特在这时发挥了自己中轴的作用,连续给米尔斯送出助攻将对手打停。之后他又助英格尔斯空切上篮,并数次拼抢前场篮板,澳大利亚也始终维持着领先。

  比赛最后5分钟,领先了9分的澳大利亚让博格特上场,他也很快就完成吃饼上篮,尽管也有失误和投篮不中,但最后澳大利亚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成功晋级8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