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指导世界杯分析:法国全力争小组头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多米尼加VS法国



  
时间:2019-09-05 20:30

  分析: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落下帷幕,G组的比赛中,法国队战胜约旦,而德国则输给了多米尼加,小组排名虽然还是不能确定,但出线形势已经非常明朗。本轮过后法国队的小组出线已经没有任何问题,目前他们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分别战胜的对手是德国和约旦。而多米尼加的表现让很多球迷觉得意外,因为他们在竞争激烈的G组中同样取得两连胜,首场小组比赛以80-76战胜弱旅约旦,第二场小组赛战胜德国的比赛堪称本届篮球世界杯最大冷门,球队已经稳稳获得小组赛出线权。

  因此在G组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法国队和多米尼加已经拿到出线权,双方的最后一轮较量将决定小组赛第一的位置。而德国和多米尼加都是两连败已经失去出线权,两队最后一轮的比赛就是荣誉之战,接下来他们将进入17-32名的排位赛。本场多米尼加实力明显逊色于法国男篮,法国队阵中拥有戈贝尔、富尼耶、巴图姆、尼利基纳几位NBA球员,球队整体实力强劲,本场他们必定想要拿到胜利以小组头名出线,法国面对实力一般的多米尼加有望取得大胜。

  让分推荐:法国(让22.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