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秀恩爱致私密昵称曝光 妻子:便便,我爱你!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和妻子尤尼恩在休赛期非常恩爱,不管是去时装周还是度假,都堪称形影不离。而最近,迎来了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的他们,也在网上高调秀恩爱。



  韦德跟尤尼恩恋爱很多年,虽然经过了一些危机事件,但依然恩爱如初。韦德也在社交网络上写道:“三年前,我跟我最好的朋友结婚了!三年后,这依然是我做出的最好的决定之一。我想要感谢你,跟我一起成长,帮我成为想要做的男人。”

  “我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但这都是为了你和我们的孩子。我们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这就是我觉得最美好的地方。所以,敬我们未来57年的幸福!”

  韦德还发了一个小视频,都是他跟尤尼恩的恩爱照片,包括一些婚礼现场的照片。他跟尤尼恩其实并没有生过小孩,但他前妻的孩子都跟尤尼恩住在一起,韦德显然已经把她当作了孩子的母亲。

  尤尼恩也在网上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有人曾经告诉我,如果婚礼象征着婚姻未来的方向,那我的婚姻一定是幸福的。2014年8月30日,这是我们迈向幸福的第一步。每天我觉得自己不能更多爱你一点,然而总是这样。感谢你相信我们的生活和感情,感谢你做最好的自己。爱你,便便!”

  没想到,尤尼恩对韦德的爱称是这个,她还专门发了一个便便的表情卖萌。反正是虐狗,韦德夫妇是根本不管会招来多少人嫉妒了。


更多关于"韦德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