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写乔丹经典语录:唯有科比能1v1击败我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后卫韦德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乔丹的视频,乔丹曾说过经典的一句话:只有科比能够在1V1中击败巅峰时期的自己。


  韦德在推特上写道:“这永远不会变老。哇!!乔丹说:能够在一对一中击败我的将是科比,因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脚步动作。”

  2009-10赛季湖人对阵热火的最后关头,科比在还剩下0.4秒的情况下迎着韦德出手三分,绝杀命中,赛后韦德曾对科比说:“也就是你我还能接受,换其他人,我早把他更衣室砸了。”

  乔丹职业生涯六次进入总决赛六夺总冠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30.1分6.2篮板5.3助攻,乔丹的代名词就是篮球之神。

  科比职业生涯七次进入总决赛五夺总冠军,他被认为是乔丹之后最好的得分后卫,生涯场均贡献25.0分5.2篮板4.7助攻。

  韦德目前五次进入总决赛三次夺得总冠军,2016年离开效力13年的热火加盟公牛,生涯场均得到23.3分4.8篮板5.7助攻。

更多关于"乔丹 科比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