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曾误解开导我的沃西前辈实在抱歉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节目中为当初曾误解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而道歉。



  在2016-17赛季揭幕战上,杜兰特曾与湖人名宿沃西见面,传奇球星给杜兰特提了许多建议,这让他受宠若惊。

  “他的意思是,‘小兄弟,别管那些流言蜚语。这世上的人们每年每日都在换工作。别去管他们。只要上场,然后努力去赢球就好。’我当时心想,‘他真好’,”杜兰特在去年接受比尔-西蒙斯时曾这样说道。

  然而当杜兰特回家后,他的一位朋友却告知他沃西在背后诋毁他。

  “那天晚上等我回到家,我跟我兄弟兰迪说,‘哥们,詹姆斯-沃西太酷了。他待我极好。我真是太感激他了’,”阿杜如今回忆道,“但他却对我说,‘啥?他在电视上可是在大肆批评你啊。他说魔术师不会那么做,他自己也不会那么做’。”

  当时的杜兰特以为沃西就是个当人面一套背后另一套的伪君子,然而他现在已经知道自己被好哥们坑了。

  “别害我啊兄弟,别卖你哥们啊。我知道你爱我。但也别瞎说啊。我真的被他误导了。”

  杜兰特坦承当时好兄弟把假消息传递给了自己,当初的一切都是误会,为此他想要向沃西真诚地道歉。

  “詹姆斯,我对不起你,那真是天大的误会,”杜兰特在节目上公开说道。

  去年夏天杜兰特因为加盟勇士承受了千夫所指,而他的朋友们则一直在向他传递有哪些人说了有关他的哪些话,那之中一定有着许多的假消息。好在眼下杜兰特在私下以及公开场合都已经向沃西前辈道歉,一切的误会都已经解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