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欧文交易:再和他交手会十分有趣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报道,近日猛龙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关于凯里-欧文加盟凯尔特人这笔交易的看法,他表示如果欧文感觉开心的话,他自然会支持好兄弟的决定。



  “如果他(欧文)感觉开心的话,这自然不错,”德罗赞在采访中说道,“这回再和他交手必定将变得格外有趣。”


  与他们在东部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相比,猛龙在今夏的运作明显平淡了许多。他们在今夏只是留住了球队的当家控卫凯尔-洛瑞,并与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成了一笔小交易,得到了老将前锋CJ-迈尔斯。谈到新赛季的东部格局,德罗赞表示自己不会关注骑凯的动向,只会专注于带领球队做得更好。

  “过去这些年我们总是感觉自己只是差了那么一点儿,但无论差在哪里,我们都会试着去解决这些问题,”德罗赞说道,“在进入新赛季之前,我们已经增减了一些东西,所以具体会发生什么还有待验证。不过我认为一旦我们可以保持健康,那么一切便皆有可能。”


更多关于"德罗赞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