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电台记者推特上挑事提问 杜兰特爆粗回应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杜兰特在推特上和球迷怼起来了,这一次,面对一位电台记者的挑事提问,KD直接爆了粗口......


  名为BarstoolRDT的用户向杜兰特提问道:“谁更软弱?是杜兰特 还是德州大学橄榄球队?(注:在提问之前,德州大学输给了马里兰大学)”

  对于这个问题,杜兰特显然有些生气,他给出的回答只有两个单词:“*(your mother)。”

  随后这位电台的记者还表示:“你愿意来我的电台跟我争论吗?”

  对此,杜兰特再次回怼:“不愿意,混蛋,你还不够优秀。”

  对于杜兰特的不耐烦,这位记者仍然不依不饶,他继续说道:“凯文,你困在自己的情绪里了,你对我很生气,这没关系。”

  杜兰特继续回复称:“你可以随便讲笑话,它们还挺有趣的。但我会认真地对待这些?不,不是这样的,兄弟,你没有那么大的力量。”

  BarstoolRDT继续表示:“没有人有这么强大的力量。但我也没有把母亲们牵扯进这次对话。”

  杜兰特觉得对方说的在理:“你是对的,我道歉。”

  双方的对话就此结束......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