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正能量!库里向休城灾民献爱心 投3分方式捐13万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休斯敦遇到超级飓风影响,洪灾肆虐,不少NBA球星都站出来为休斯敦募捐,今天,库里也掏腰包给灾区捐款。


  在社交网络上,库里以投篮挑战的方式来进行这次捐款,他和商业伙伴一起在勇士的训练场投篮,库里投了25个三分球,命中18球,每投中一球,库里所拥有的一家体育公司就会捐款1000美元(库里是公司小老板)。

  虽然在投篮时库里发挥一般,但这其实只是一种形式,并不用那么死板地按照投进多少捐款多少。果然,库里表示自己还会再出钱,最终捐款总数字达到13.6万美元。

  在投最后一球时,库里表示:“为那些受灾家庭祈祷,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之前库里也在社交网络上发过为休斯敦人民祈福的话,平时他就时常做一些慈善活动,在他还没有如今这么有名时,库里就很关注非洲地区的健康问题,是帮助非洲防治疟疾的先锋,每个赛季都为非洲地区捐赠了无数顶蚊帐。

  这次休斯敦经历的灾害确实牵动全美上下的心,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是捐款了1000万美元,用于救灾。NBA球员沃尔比尔等都发起捐款,连卡戴珊姐妹也捐款了50万美元,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正能量。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