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新秀达龙-福克斯向家乡休斯敦捐款2.5万美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NBA英文官网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新秀达龙-福克斯向Rice Men洪灾营救基金会捐款2.5万美元,用于为家乡休斯敦受灾群众提供短期或者长期的生活必需品。



  此外,福克斯还将在明年春天举办一场慈善篮球赛,以帮助家乡筹集更多的资金。上周,福克斯发布了一个短片,呼吁球迷向美国红十字会捐款。

  “休斯敦是一座强大而且有韧性的城市,很多人在这次飓风过后一无所有,”福克斯说,“我希望家乡能够得到源源不断的帮助、祝福以及援助,使得那里尽快开始重建工作。”

  国王队为球迷提供支持灾区营救基金会的机会,目前已经筹集了1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通过美国红十字会用于灾区重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