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卫-格里芬:我喜欢骑士休赛期的球员变动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地时间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介绍了新援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和安特-日日奇,引起了篮球界多方的反响。但很少有人能比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对球队操作有更深刻的见解。


  在作客节目中,大卫-格里芬对骑士队现任管理层进行运作后的球队前景进行了一个简短而信息丰富的分析。大卫-格里芬对骑士队升级了他们的防守印象最深,上赛季的总决赛中,他们的防守被金州勇士队所击溃。大卫-格里芬对于引入了克劳德和杰夫-格林最为看好,因为他相信这两个人会让球队更容易针对对方的进攻作出调整。

  “他们完成了一笔很棒的交易,通过交易来克劳德来增加防守的选择。杰夫-格林也是一笔不错的签约,他可以在球队担任不同的位置。”

  格里芬还评论了德里克-罗斯的加盟,“我认为罗斯的签约让管理层能够承受凯里-欧文的交易。他们完成了这笔签约,因此他们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交易来让球队阵容更有深度,增加更多位置灵活的球员。”

  大卫-格里芬也没有忽视欧文交易中获得的首轮选秀权的价值。与此同时,他也相信现任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有很多锦囊妙计,意味着球队管理层未来可能会有更多令人瞩目的操作。

  “但最重要的是,这个选秀权可以让他们搭上另一个选秀权用于交易,因为他们今年还有一个选秀权。他们实际上有能力来改进这支球队,所以我认为奥尔特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