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托马斯的伤病并非只是髋关节盂盆撕裂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NBA中文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以赛亚-托马斯的臀部伤势尚未痊愈,这势必将对骑士队下赛季的前景产生消极影响,但对于骑士队而言,更加糟糕的问题或许还在后面。


  据The Athletic Cleveland记者Jason Lloyd报道,消息源称,以赛亚-托马斯不仅是髋关节盂盆撕裂,困扰他多时的软骨磨损与关节炎症也将导致他的恢复过程变得更加缓慢。

  消息人士说道:“没有人知道他的恢复过程需要多久,或者说他能否痊愈还是未知数。”

  在启动交易把凯里-欧文送走后,骑士队需要以赛亚-托马斯弥补后场的火力空缺,他上赛季场均能够揽获28.9分,他预计将扮演骑士队后场领袖的角色,但前提是他能够康复归队。

  在他伤愈回归前,德里克-罗斯预计将成为骑士队的首发控卫,而老将何塞-卡尔德隆则将扮演他的替补角色。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托马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