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龙-戈登:希望自己新赛季成为更加全能的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魔术球员阿龙-戈登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扣篮大赛以及自己希望在新赛季完成的的转变。


  “如果我要再次参加的话,我会先看看自己身体的反应,”戈登说道,“现在我的身体有一些伤病,所以我会更加注意这些问题。”

  “新赛季我可能会回归,但我会在赛季初的比赛里看看身体的状态。”戈登说道。

  戈登表示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是提升自己的比赛,成为更加全能型的球员。

  “最近训练中我的跳投一直很有感觉,”戈登说道,“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比赛里成为一个投手。我最近一直在改善自己的跳投技术。”

  2016-17赛季,阿龙-戈登为魔术出场80场比赛,场均出战28.7分钟得到12.7分5.1篮板1.9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魔术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