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非锦赛 > 正文

非锦赛第三日:8强名额全部产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非锦赛此前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8强也全部产生,具体情况如下:

  塞内加尔以80-49击败莫桑比克,塞内加尔以3胜0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一,晋级8强;而莫桑比克则以1胜2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三,无缘下一轮。

  来自森林狼的塞内加尔球员戈尔吉-吉昂上场21分钟,9投4中,得到14分6个篮板;Djibril Thiam得到14分3个篮板2个助攻。

  莫桑比克方面,Helton Sergio Ubisse得到9分6个篮板2个助攻;Ermelindo Orlando Novela得到7分3个篮板5个助攻2个抢断1个盖帽。


  喀麦隆以81-77击败卢旺达,他们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二,晋级8强;而卢旺达的战绩为1胜2负,无缘下一轮。

  喀麦隆球员Arnaud William Adala Moto得到17分8个篮板2个助攻;Benoit Mbala得到16分15个篮板1个助攻;Félix Thierry Bogmis得到15分9个篮板2个助攻。

  卢旺达方面,Kenneth Gasana得到18分2个篮板7个助攻;Kami Kabange得到13分3个篮板2个助攻。


  埃及以70-51击败南非,埃及以2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晋级8强;而南非则0胜3负,小组垫底,无缘下一轮。

  埃及球员Amr Abdelhalim得到13分6个篮板1个助攻;Haytham Khalifa得到10分5个篮板2个助攻。

  南非方面,Pieter Prinsloo得到11分6个篮板1个盖帽;Tsakani Ngobeni得到9分4个篮板3个助攻。


  刚果以83-77击败尼日利亚,他们以2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一,晋级8强;尼日利亚的战绩同样为2胜1负,晋级下一轮。

  刚果球员Evariste Shonganya得到20分6个篮板1个助攻;Lukusa Kabongo得到17分6个篮板8个助攻2个抢断。

  尼日利亚方面,前NBA球员埃克-迪奥古上场27分钟,11投6中,得到21分7个篮板1个盖帽;Ikenna Iroegbu得到18分7个篮板7个助攻。


  摩洛哥以79-70击败乌干达,摩洛哥的小组赛战绩为3胜0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8强;乌干达则以0胜3负的战绩小组垫底,无缘下一轮。

  摩洛哥球员Mohamed Choua得到15分2个篮板3个抢断;Ali Lahrichi得到15分4个篮板1个助攻5个抢断。

  乌干达方面,Stanley Ocitti得到11分5个篮板1个助攻;Adarius Pegues得到11分4个篮板1个抢断。


  突尼斯以64-59击败几内亚,突尼斯小组赛的战绩为3胜0负,排名小组第一,晋级8强;而几内亚的战绩为0胜3负,排名小组垫底,无缘下一轮。

  突尼斯球员Makram Ben Romdhane得到12分6个篮板2个助攻1个抢断;Mohamed Hadidane得到11分4个篮板3个助攻3个抢断。

  几内亚方面,Daouda Vinson Conde得到14分5个篮板;Abdoulaye Sy得到10分2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1个盖帽。


  马里以92-63击败科特迪瓦,他们小组赛的战绩为2胜1负,排在第三,无缘8强;科特迪瓦的战绩为0胜3负,同样无缘下一轮。

  马里球员Mahamadou Drame得到21分2个篮板2个助攻;Papa Tandina得到19分4个篮板1个抢断;Mahamadou Kante得到15分5个篮板3个助攻2个抢断。

  科特迪瓦方面,Tiegbe Bamba得到13分5个篮板3个助攻4个抢断;Romeo Wilfried Enan得到10分7个篮板1个助攻。


  安哥拉以66-44击败中非共和国,他们以2胜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晋级8强;中非共和国的战绩则为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下一轮。

  安哥拉球员Carlos Morais得到17分5个篮板1个助攻3个抢断;Eduardo Mingas得到9分9个篮板1个助攻。

  中非共和国方面,Max Kouguere得到14分5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William Kossangue得到9分3个篮板2个助攻。

原文地址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非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