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H组小组赛:澳大利亚VS塞内加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H组小组赛:澳大利亚VS塞内加尔

  时间:2019-09-03  15:30(北京时间)

  小组赛战绩:澳大利亚1胜、塞内加尔0胜


  小组赛的第一场,澳大利亚以108-92大胜加拿大16分,这一场比赛双方大打对攻大战,比赛节奏进行得非常快,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澳大利亚都处于领先位置,第三节后半段加拿大凭借着一波进攻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但澳大利亚的整体实力在对手之上,当末节他们开始发力时,就将比赛毫无悬念的收下。

  塞内加尔首场比赛面对到的是世界级强队立陶宛,首战便遭遇溃败,狂输对手54分,54分也是本届男篮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的最大分差,整场比赛四节比赛,塞内加尔的单节净负分都在10分以上,可见他们面对强队时并没有太多还手之力。首战塞内加尔在外线出手了23次,但只命中了一球,全场他们无一人得分上双。

  两支球队的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澳大利亚是这个小组头名的热门球队,上一场打实力还算不俗的加拿大就已经以16分的分差大胜对手。澳大利亚目前的打法融合了澳式和欧式的优点,身体对抗优势得以最大化,队伍中球员个人能力以及团队篮球兼有,这届澳大利亚男篮也是奖牌的热门之一;塞内加尔本身就是这个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从首场比赛就不难看出,他们的攻防两端都存在着不小的问题。

  两支球队之前没有过交手记录,尽管上一场澳大利亚让加拿大拿到了92分,但这不代表澳大利亚不擅长防守,塞内加尔上一场比赛的单节得分都无法超过15分,且在防守端难以给立陶宛造成压力,本场面对攻击火力更加强大的澳大利亚,只怕会遭遇一场冲击更大的大败,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澳大利亚(-3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