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发我又来啦!杰克一年无保障合同加盟尼克斯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杰克已经同意在新赛季加盟纽约尼克斯队。据了解,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


  杰克是一位已经在联盟打拼了12个赛季的老将控卫。在2005年NBA选秀大会上,杰克于首轮第22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杰克先后效力于波特兰开拓者印第安纳步行者多伦多猛龙新奥尔良鹈鹕金州勇士克里夫兰骑士以及布鲁克林篮网等多支球队,是一位典型的流浪汉类型球员。

  职业生涯至今,杰克场均可以贡献11分2.9个篮板以及4.5次助攻。杰克拥有不俗的抢分能力,经常会被一些缺乏控卫的球队签下作为救火队员使用。

  杰克的职业生涯充满坎坷,但是他拥有一项超强技能,那就是“抢首发”。职业生涯至今,无论加盟哪支球队,杰克都能迅速抢占首发位置。当年从开拓者被交易到步行者,他就很快抢走了TJ-福特的首发位置。而一年后杰克加盟猛龙,凭借着和球队老大克里斯-波什的默契关系,他又抢走了卡尔德隆的首发。后来杰克在三方交易中被送到新奥尔良后,而保罗的出走再次让杰克拿到首发位置。更厉害的是,杰克后来甚至也还因为厄文的伤病坐上过骑士的首发控卫位置。

  在2015-16赛季,杰克代表篮网队打出了场均12.8分4.3个篮板7.4次助攻的不俗数据。尽管如此,他最终还是遭到了球队的裁员。在篮网队签约林书豪之后,杰克忍不住在社交媒体上讽刺了林书豪。但随后他又很快进行了否认。

  加盟尼克斯队,对于杰克来说又是一次上位的好机会。尼克斯队上赛季首发控卫罗斯已经转投骑士队。而目前尼克斯控卫位置上只有罗恩-贝克、塞申斯以及新秀尼利基纳。对于尼克斯来说,培养尼利基纳是最重要的任务。不过一旦这位备受期待的新秀没能打出预期表现,杰克很有可能再次抢到首发机会。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尼克斯 杰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