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坦言曾后悔去勇士 甩锅经纪人狂骂撒气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夏天,杜兰特做出让人吃惊的决定,他离开效力多年的雷霆,加入了73胜的勇士,最终,他和勇士一起成功夺冠。杜兰特在各种场合也是捍卫自己的决定,然而,事实上,在刚刚做出这个决定后,他一度后悔。


  近日,杜兰特接受了《旧金山杂志》记者乔恩-斯特恩伯格采访,讲述了当时他在各种舆论批评下的心态。

  “太多人冲你说‘*’了,这真的会影响你,”杜兰特说道,当时他去了中国参加商业活动,那种被万人唾骂的感觉依然让杜兰特很痛苦。

  “因为之前我一直为俄克拉荷马城的人民而战,我投入了一切,那些我熟悉的人、我爱的人、我信任的人,在我全身心投入了那么多之后,现在一下子全都站在我的对立面了,这真是有点……超过了我所能承受的。我当时很沮丧。”

  在签约勇士后,杜兰特很快去了中国,但他内心并没有逃开整个美国对他的谴责和声讨,有一天,他终于向经纪人里奇-克莱曼发飙,把气都出在他身上。

  “那时候我们都被时差严重影响,”克莱曼说道,“我在清晨6点醒来,他打电话给我,说‘喂,你起来没?’我说‘嗯了,什么事?’他大喊,‘你*为什么让我对自己的人生干出这事来?’我说,‘噢,我操,你等我我过去你房间。’”

  “整个酒店都坠入了谷底,”杜兰特说道。

  那个夏天,里约奥运会进行,杜兰特去了国家队和NBA的各队明星一起为国出战,当时他也很担心别人会怎么对待他。

  “当时我很担心我的同行们都会怎么看待我,会觉得我是怎样的人,”杜兰特说道,“在我的职业准则里,这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所以,我跟洛瑞德罗赞聊的时候,他们都跟我说‘恭喜,伙计,做你想做的事。’乔治也说,‘祝贺你,老兄,我为你开心。’乐福也说‘我去!做你必须做的事就好。’这些多少让我的心情放松下来。因为我想从我的同行那里得到这些反应。”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