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东部没有勇刺箭 热火新赛季有着大把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新赛季球队的成绩充满期待,自信热火在现在的东部很有竞争力。



  热火在今夏留住了绝大部分的重要球员,稳定的阵容让莱利在球星流失的东部看到了机会。

  “由于在我们东部没有勇士也没有马刺火箭,我们看到了机会,”莱利说道,“如果可以我们会利用好这一优势。”

  上赛季季末热火虽然打出一波13连胜,但他们最终因为胜负关系与季后赛擦肩而过。

  莱利认为骑士在送走凯里-欧文后实力也有所退步,尤其新援以赛亚-托马斯赛季初还因伤无法出战。

  “骑士失去了那个我认为仅次于斯蒂芬-库里的在攻防两端都是最好的控卫凯里-欧文,”莱利继续说道,“他们换回了一个很强力的球员,但是球员出战却存在问题。”

  新赛季的热火若能延续上赛季下半段的表现,在如今的东部取得一个季后赛席位可谓游刃有余。但是想要冲击更高的目标,他们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