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交易拉文是个艰难的决定 他会继续成长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在今年夏天被交易至公牛扎克-拉文


  “他还很年轻,还会继续成长,”锡伯杜说道,“他要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所以他会需要一些时间,但总体来说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公牛得到了一个勤奋的球员,并且他会一年比一年出色。”

  “交易他真的是一个相当困难的决定,但是为了能够更好地提升我们在西部的竞争力,我们必须放弃一些东西。”锡伯杜说道。

  “这真的令人感到难受,因为他是我在队里最好的朋友,”森林狼球员安德鲁-威金斯说道,“在新的环境里,他有机会去做一些特别的事,我为他感到兴奋。现在我们拥有了吉米-巴特勒,他是一个全明星,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防守和态度是他的标签,但看到拉文离开球队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件不好过的事情。”

  2016-17赛季,拉文为森林狼出战47场比赛,场均上场37.2分钟得到18.9分3.4篮板3助攻。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森林狼 拉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