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主帅:沃尔新赛季应进入MVP的讨论范围中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奇才召开了新赛季媒体日的采访会,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接受了采访。布鲁克斯表示,球队球星约翰-沃尔在新赛季应该进入最有价值球员的讨论范围中。


  “沃尔可以在防守方面继续进步,但整支球队在防守方面都有提升的空间。”布鲁克斯说道。

  布鲁克斯谈到了球队前锋马基夫-莫里斯的伤势。他表示,莫里斯在3-4周前已有不适,但因为莫里斯和未婚妻期待着孩子的降生,所以推迟了疝气手术的时间。布鲁克斯说道:“有一点我很清楚,那就是场下的莫里斯与在场上担当竞争者的他一样坚强。我们并没有急着让他复出。”

  在谈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推特时,布鲁克斯说道:“无论我们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会一起执行。”

  此外,布鲁克斯表示,在莫里斯缺阵期间,球队前锋奥托-波特可能会更多地出现在四号位上,但他不会增加波特的上场时间。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