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史蒂文斯:我像是接手了一份新工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召开了新赛季媒体日的采访会,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和前锋杰伦-布朗


  “我们需要斯马特,他是这支球队的重要部分。我们需要杰伦-布朗成为防守大闸。如果我们想要达到我们希望的高度,这会十分重要。”史蒂文斯说道。

  在谈到过去一个月的球队运作时,史蒂文斯说道:“球队管理层在过去一个月里一直在尝试使事情简单化。我们将会熟悉每一个人,并必须知道什么是不该做的。从许多方面来看,我像是接手了一份新工作。”

  在谈到前锋马库斯-莫里斯时,史蒂文斯说道:“我们不知道何时莫里斯会归队,或许会在他的庭审结束之后。”

  在谈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言论时,史蒂文斯说道:“我们球队支持球员们和平抗议和影响改变的权利。当我看见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的推特,并听到史蒂夫-科尔的言论时,我会为自己是其中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领导者能聚集众人,并鼓舞众人。误导者只会分裂。”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