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韦德+罗斯+勒夫 骑士豪阵放6年前什么水平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韦德克里夫兰骑士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30万美元的底薪签约协议。只待买断澄清期结束,韦德就会与骑士正式签约。


  随着韦德的到来,骑士队也正式组建了韦德+罗斯的超级后场搭档。考虑到小托马斯因为伤病原因还无法在开季阶段复出,所如无意外韦德将与罗斯联袂首发。而骑士队签约他们两人所花费的不过是区区440万美元(罗斯为210万美元)。当然,韦德还可以从公牛队那里拿到15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

  尽管韦德和罗斯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但他们都依然极具实力。从上个赛季来看,韦德在芝加哥公牛队场均还能贡献18.3分4.5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而罗斯也在纽约尼克斯队场均可以贡献18分3.8个篮板以及4.4次助攻,打出了个人近四个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

  如今的骑士队已经拥有了勒布朗、勒夫、韦德、罗斯四大明星球员。如果时光重回2011年,这四大球星同队打球会有多么恐怖?那时候的罗斯,场均轰下25分7.7次助攻,成为历史最年轻的MVP。而勒布朗和韦德彼时都正处巅峰,勒布朗场均贡献26.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韦德场均贡献25.5分6.4个篮板4.6次助攻。凯文-勒夫则在明尼苏达森林狼崭露头角,场均轰下20.2分15.2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是联盟篮板王。

  当然,篮球并不是简单的数据堆叠。但假如这四大球星都还在6年前的状态,这支骑士队绝对足以叫板当今这支金州勇士队。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