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勒布朗返老还童年轻了 下季或许加他上场时间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骑士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而今天,他们开始了第一次训练,在主教练卢看来,勒布朗又年轻了。



  “他看起来更年轻了,”卢表示,“我管他叫‘本杰明-巴顿’,他看上去更年轻了,现在的他看起来对这运动玩得更开心了,就是一种享受乐趣的感觉。享受比赛。希望这可以一直保持整个82场比赛的赛程,以及带到季后赛中。”

  这是勒布朗在NBA征战的第15个赛季,今年12月他就要年满33岁。虽然这个夏天骑士经历了很多事情,比如前经理格里芬离开,交易乔治巴特勒都失败,厄文又闹着交易自己,最终被送到凯尔特人。但勒布朗来报到时却是带着一种非常兴奋、鼓舞的心情。他在媒体日上表示,这个休赛期是他有史以来感觉最好的一个休赛期。

  上赛季,勒布朗依然承担着很大的出场时间重负,他场均打37.8分钟,是全联盟最高的。同时,这也是他个人自2012-13赛季以来单赛季最高的场均出场时间。

  在媒体日上,卢也开玩笑表示,新赛季他还要把勒布朗用得更狠。

  “我或许会在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上再增加1分钟,”卢笑着说道,“所以,38.5分钟(场均)……我们拭目以待。”

  勒布朗自己并没有透露为什么面对这个赛季会有一种“重生”感,可能大家会猜测他这么兴奋、跃跃欲试是因为要针对厄文,或者是那些说他已经进入生涯末段的观点,但他承认,他确实被一些东西刺激着。

  “有一些东西变得不一样了,”勒布朗说道,“这个休赛期里有一些事情不同了,希望我可以有最好的状态,我不是来这里为了说说这些而已,因为这不是我要做的事情。我会把这一切放在球场上,让表现说话。”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骑士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