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热身赛取天津 五人得分上双张庆鹏抢眼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齐鲁网 【大 中 小】

  昨晚,山东高速男篮在菏泽演武楼与天津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最终全主力出战的山东队107-88轻取对手。今晚,山东男篮将移师济宁体育馆,再次与江苏同曦进行一场热身赛。



  对阵天津男篮的比赛,山东男篮派出了劳森睢冉丁彦雨航贾诚陶汉林的首发阵容。其中,丁彦雨和睢冉均砍下13分,劳森和莫泰分别得到17分和15分,张庆鹏贡献12分,且最后一节得到11分,内线的陶汉林则是独得16分。昔日山东男篮功勋外援杰特得到19分。

  通过比赛来看,小外援劳森速度不错,突破较为犀利,莫泰则是在场上表现很强硬,并不惧怕对抗,且很能穿插挡拆,内援张庆鹏和张春军则都在关键时刻有分数进账,状态不俗。小将文雁行、焦海龙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比赛。


更多关于"山东 天津 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