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凯撒:新赛季希望打好开局 张庆鹏:山东最后一站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高速男篮进行了“换血”,通过在宁波的集训及福建的热身赛,两名外援及张春军张庆鹏等新人对球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上周日,高速男篮入住距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更近的跳水接待中心,潜心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谈及新赛季,球队高层认为人员磨合是关键。主帅凯撒则表示:“新赛季球队新人比较多,希望打好开局。”本周三至周五,高速男篮将在菏泽和济宁与天津男篮、江苏同曦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检验近期备战效果。



  劳森莫泰尤纳斯两名前NBA火箭队球员的到来,对高速男篮相对薄弱的1号位和5号位是非常大的补充;从四川回归的王汝恒和张春军的加盟,以及升入一线队的年轻中锋朱荣振,让主帅凯撒手中可用之人更多;老将张庆鹏拥有丰富的阅历、经验以及外线火力,有能力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通过宁波的集训和在福建的热身赛,新晋加盟的球员对球队有了了解,而高速男篮的老球员也对他们有了认识。训练中,劳森展示出自身在串联和速度上的优势,莫泰尤纳斯表现出脚下灵活的特点,作为投手的张庆鹏则在投篮训练中有着较高的命中率。新球员积极的训练态度和开朗的性格将有助于他们更好融入球队。

  作为球队“大脑”,劳森通过训练对丁彦雨航有很深的印象,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则表现出身材高大不失灵活、敢于在内线硬碰硬的作风。张庆鹏接受采访时表示:“高速男篮应该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站,我会珍惜登场的每一分钟每一个球,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帮助。球队目标明确,希望大家团结起来在新赛季走得更远。”

  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训练,意味着高速男篮进入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细心的高速男篮球迷会发现,本赛季高速男篮正式集结备战新赛季CBA联赛的时间要比以往早一些,这与本赛季联赛开赛早有关系,也与球队新人众多需要加紧磨合有关系。
两名外援及新引进的内援按时与球队会合,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时间比上赛季更加充裕,训练也将系统和全面。“新赛季球队人员比较齐整,队伍也比往年更早集结,全身心备战迎接新赛季,我认为新赛季的关键就是人员磨合。”山东高速男篮总经理王宝瑞在观看球队训练时表示。

  确实如总经理王宝瑞所说,新加盟的球员与球队的磨合是高速男篮面临的首要问题。劳森和莫泰尤纳斯有着丰富的NBA经历,但是两人均首次征战CBA,适应能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两人的发挥。而王汝恒、张春军、张庆鹏以及朱荣振虽然是本土球员,但也需要时间去适应新的球队,适应新教练的技战术。


  休赛期,高速男篮对阵容进行补强,球迷对于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有很高的期待。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凯撒表示:“球队有自己的目标,希望取得好的结果,但是我们很清楚我们不是联赛中最强的球队,新赛季球队新人比较多,希望打好联赛开局。”此外,高速男篮主帅凯撒认为不断实战和比赛将加速球队磨合。按照山东高速男篮计划,球队将于今晚在菏泽与天津男篮进行热身赛,随后奔赴济宁与江苏同曦男篮及天津男篮再战两场。国庆节期间球队将前往四川参加季前赛,之后球队还将安排两场热身赛。


更多关于"张庆鹏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