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谈与詹姆斯感情关系:我们就是在一起

www.7m.com.cn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eveland.com报道,德维恩-韦德谈到了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感情关系。



  韦德说:“我们俩就像花生酱和果酱一样,我们就是在一起。”

  韦德与公牛达成买断并选择加盟骑士,毫无疑问詹姆斯是其中的重要因素。而据韦德透露,早在吉米-巴特勒被公牛队交易时詹姆斯就一直在努力招募他。

  韦德说:“他(詹姆斯)发短信给我说:‘嘿哥们,你过得怎么样啊?’我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显然我们就是经常聊天。不久之后他再次联系我,对我说:‘嘿哥们,如果芝加哥发生了什么事使你不再是球队的一部分,我会非常希望你来这里。’”

  之后韦德谈到了他加入骑士的具体过程,并表达了对骑士队的喜爱。

  “当我得到机会达成买断,我环顾四周,非常荣幸能得到诸多球队的垂青,但这里才是我想来的地方,这里才是我在篮球角度上最想加入的地方。”韦德说,“现在这支球队从上到下是我所待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非常高兴能加入这里,并愿尽我所能帮助这支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