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签约韦德主要归功于管理层

www.7m.com.cn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时隔三年,勒布朗-詹姆斯与好友德维恩-韦德再次成为队友,只不过这次二人相聚于骑士。在昨日训练后的采访中,詹姆斯透露当2014年夏天自己选择离开热火重回骑士之时,他从未和韦德讨论过如今重聚的情形。这次韦德的加盟也主要归功于骑士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和主教练泰伦-卢,自己并没有招募韦德。


  “我可没做什么推销工作啊,”詹姆斯说道,“只是告诉他一些我们这里的情况,他能怎样帮助我们球队,他会如何受益,以及我们一起打球他能获得多少好处。并不只靠我一个人,还有管理层的努力,我也知道泰伦-卢和他谈过我们将如何使用他以及利用他的能力。我只是做了一点分内的工作。”

  “说到底,无论如何我们都将继续做兄弟,但这是一次职业的决定。”詹姆斯说道,“这是他在生涯中必须认真对待的事情。有很多球队和球员都在招募他,我不能因为自己每天都与他聊天就认定这个决定是理所应当的。我想让他感觉舒适,让他知道他可以帮助我们,诸如此类的方面。我猜它们奏效了。”

  韦德的到来也许不能完全实现詹姆斯与联盟中三位好友韦德、克里斯-保罗卡梅罗-安东尼同时成为队友的愿望,但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经可以满足了。

  “我对此抱有很多的期望,”詹姆斯谈到四位好友并肩作战的愿望时说道,“显然,整个夏天围绕甜瓜可能加盟我们引发了大量的猜测。我们球队非常幸运能够得到像韦德这般实力的球员,这令人兴奋。

  “我们一直认为如果我们几个能一起打球将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机会。目前我和韦德可以与其余的队友并肩作战,这将是一次充满活力的补充。”

  主帅泰伦-卢近日曾评价詹姆斯“更快乐了”,詹姆斯说道:“我有机会再次领导一支球队,将一些队友带到他们此前从未到达的进度,也希望我能解锁个人经历中全新的领域,这也是我在过去三个月来全力训练的原因。

  “所以,我只是在享受生活。这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想说,9月的克利夫兰当前气温90度(约摄氏32.2度)。你怎能不幸福呢?”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