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劳德18分老鹰逆转骑士 韦德首秀7+2+4罗斯7+3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在首战落败。勒布朗缺席,勒夫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韦德罗斯各有7分,他们带领球队早早取得领先。骑士队在半场后换下主力,他们无法抵挡住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反扑,他们在主场以93-109负于老鹰队。


  老鹰队的施罗德得到18分和4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戴德蒙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比特得到9分。骑士队的费尔德得到13分,勒夫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劳德得到8分,韦德7投3中得到7分和4次助攻,罗斯3投2中得到7分和3次助攻。

  骑士队的勒布朗因伤休战,罗斯和韦德一同首发。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开局不错,勒夫命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以9-2领先。伊亚索瓦罚中两球,史密斯投中三分率队又连得7分,骑士队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老鹰队在首节末段反扑,布鲁希诺科林斯多西轮流得分,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0-28落后。

  格林和韦德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施劳德加强个人进攻,他独得5分追近比分。骑士队毫不逊色,韦德和克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双方差距再度拉开到10分。巴比特还击三分率队再次反扑,勒夫、罗斯、科沃尔轮流拿分为骑士队守住优势,半场前2分钟时骑士队以50-42领先。普林斯罚中两球,伊亚索瓦三分中的,骑士队则连连打铁,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0-47领先3分。

  骑士队的勒夫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劳德得到8分;老鹰队的施劳德和戴德蒙各得到9分。

  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已尽遣替补,老鹰队趁机反扑,他们连得9分开局实现反超。科沃尔罚中两球缩小差距,施劳德、普林斯联手投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老鹰队以68-62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75-69领先6分。

  最后一节两队都给边缘球员练兵的机会,老鹰队的替补们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他们以109-93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