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双星:骑士在东部就怕我们 沃尔:要争夺MVP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已经拉开了战幕,奇才双星沃尔比尔对他们的实力是相当自信,在东部,他们觉得奇才才是最强的。



  “我觉得我们是东部最强的球队,我是真心这么认为的,”比尔表示,“这就是我们进入新赛季时的想法。”

  “我觉得我是东部最出色的控卫,”沃尔表示,“也许上赛季人们在全美电视直播中不太经常看到我,但今年,他们会看到的。”

  “这就是我们球队的自信,”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表示,“但我们仍然还要更上一层楼才行。”

  上赛季,整个NBA只有3名球员做到场均打出至少20分+10助攻的数据,沃尔就是其中之一,另外二人是维斯布鲁克哈登。另外,沃尔在抢断上还是全联盟第1的。

  “我想进入MVP的讨论行列,”沃尔表示,“我的期望是很高的。”

  在很多人看来,东部最强的两队是骑士凯尔特人,上赛季奇才在和绿军的抢七战中输球,没有进入东部决赛。但相比骑士、凯尔特人,奇才的阵容更完整,上赛季所有核心球员这个赛季全都回归了。

  上赛季,骑士在最后赛程中有所“放水”,输了最后4场比赛,故意让出东部第1的位置,去到第2,奇才认为这是因为骑士不想遇到他们。在常规赛3场交锋中,骑士虽然2次取胜,但有一场是加时赢的,而在3月末那战,奇才在客场是大胜了骑士。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有这么告诉自己:如果真要见到奇才,最好在东部决赛上再见到,在此之前,我们都不希望见到他们,”沃尔表示,“我们是那支在东部能给他们制造最大麻烦的球队。这就是我的观点,有一些人可能不赞同我。”

  “我们喜欢和骑士对上,为什么不呢?”比尔说道,“我就是这么表达了,而JR当时不太喜欢我的观点,他们的一些球员都不太喜欢我的观点。但我就是这么觉得。这并不是对他们冒犯,对他们无礼,我并没有说我们会赢那个系列赛,但我感觉我们的竞争水平、对位因素,如果对上他们,会更强。”

  “我觉得我们才是最强的,我们才是最大热门,当然我们还要去证明这一点。”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