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12+11庄神16+15 黄蜂半场翻盘击退活塞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拿到首胜。卡明斯基得到13分,霍华德得到两双12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三节打出反扑高潮实现反超,约翰逊最后时刻错失绝杀,黄蜂队在客场以108-106险胜底特律活塞队。


  黄蜂队的卡明斯基得到13分,霍华德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5次失误,沃克得到10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16分、15个篮板和3次失误,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3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3分和9个篮板,洛伊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埃伦森得到10分。

  活塞队新兵布拉德利首发出场。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2-3领先。霍华德、吉尔克里斯特轮流得分,黄蜂队一度实现反超,可哈里斯、德拉蒙德轮番冲击对手防线,活塞队迅速夺回领先权,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32-28领先4分。

  第二节开始后活塞队保持攻势,洛伊尔和约翰逊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双方差距被继续拉大。沃克命中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肯纳德、马扬诺维奇又轮流得分,活塞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活塞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46领先。

  活塞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0分;黄蜂队的兰姆得到12分,霍华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9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换下部分主力,沃克手感回暖,他率队迅速打出12-0的反击波,黄蜂队把比分追近。活塞队还击几分再度拉开,沃克、威廉姆斯和兰姆在外线轮番开火,黄蜂队成功实现反超。凭借单节砍下35分的表现,黄蜂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6领先4分。

  两支球队在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场上几度出现平分,领先权也多次易主,史密斯跳投命中,活塞队以98-92领先6分。蒙克巴肯和卡明斯基先后进攻得手,黄蜂队打出9-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101平、103平后卡明斯基跳投命中,巴肯单打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黄蜂队以107-104领先。肯纳德两罚全中,泽勒两罚一中,黄蜂队仍有2分优势。约翰逊错失三分绝杀,活塞队以106-108惜败。

更多关于"黄蜂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