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英格拉姆休战穆雷20分 湖人不敌掘金遭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又遭遇败仗。鲍尔英格拉姆双双休战,穆雷得到20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他们带领丹佛掘金上半场就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以122-104击败湖人队。掘金队拿到3连胜,湖人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穆雷得到20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8分,莱尔斯得到12分和4次抢断,法瑞德得到25分和3个篮板,巴顿得到11分和7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3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21分,克拉克森得到13分。

  双方都雪藏多位主力,鲍尔、英格拉姆、米尔萨普钱德勒约基奇等人都没有出场。掘金队开赛后就火力全开,他们先拿8分领跑。兰德尔率队一度追至8-11,巴顿、莱尔斯分别命中三分,掘金队打出另一波高潮再度拉开比分。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克拉克森两罚一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0-41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对攻,穆迪埃、法瑞德轮流得分,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半场前4分30秒时他们以60-43领先。布鲁尔克拉克森分别跳投命中,兰德尔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一度缩小差距。可是掘金队毫不示弱,穆雷用三分还击,埃尔南戈麦斯强攻得分,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74-52领先。

  掘金队的穆雷上半场得到14分,莱尔斯、埃尔南戈麦斯和法瑞德各得到12分,普拉姆利得到4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12分,克拉克森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湖人队几次尝试追分,但掘金队都迅速还击保持优势。与湖人队相比,掘金队在场上得分点更多,法瑞德、穆雷等人率队牢牢保持大比分领先,单节得到29分的掘金队在三节过后以103-75领先。

  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在第四节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先追4分开局。掘金队迅速还击,很快又把差距拉开到20分以上。之后两队都尽遣替补热身,比赛的最后时刻湖人队连扳6分,他们最终以104-122落败。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