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湖人主帅豪宅失窃损22万 老鱼曾5冠戒全被偷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位于洛杉矶的豪宅被盗贼洗劫一空。盗贼从斯科特位于洛杉矶赫莫萨海滩的家中偷走了手表、珠宝、名贵钱包以及一部分现金。据了解,斯科特因为这次失窃事件损失了大约22万美元。



  据了解,最近当地发生了一系列针对名人的连环盗窃案件,而斯科特则是目前被发现的最后一位受害者。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其他的名人成为盗贼的下一个目标。

  自1997年宣布退役之后,斯科特就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斯科特先后担任过新泽西篮网(现布鲁克林篮网)、新奥尔良黄蜂(现新奥尔良鹈鹕)、克里夫兰骑士以及洛杉矶湖人等多支球队的主教练职务。2016年,湖人队宣布解雇斯科特,少帅卢克-沃顿接任湖人主帅。斯科特执教生涯战绩是454胜647负。在湖人队执教的最后一个赛季,斯科特带领湖人队仅取得17胜65负的糟糕战绩。

  在被湖人解雇后,斯科特生活一度陷入困境,甚至还曾向法院申请暂停为前妻支付生活费。目前,斯科特主要从事篮球评论员职务。

  近年来发生了多起前湖人队球员家中失窃的事件。包括阿里扎尼克-杨费舍尔法玛尔和名宿AC-格林都成为其中的受害者。

  在今年的3月份,尼克-杨家中失窃损失惨重,保险柜被盗贼直接抱走,损失金额高达50万美元。而费舍尔的遭遇更加悲催。在今年的2月份,费舍尔家中失窃,除了损失了30万美元左右的财物之外,他职业生涯所得到的5枚NBA总冠军戒指也全部被偷走。-费舍尔职业生涯中一共拿到了5枚总冠军戒指,分别是在2000-02年以及2009年和2010年所得到的。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湖人 斯科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